一屋子雨

一个衷情手绘的画者,约稿请私信~

冯先生开着车全国联系业务的时候,在厦门的酒店散步时被才两个月的它碰瓷,跟着就不撒手了,只好带着它回酒店。打开手机点开了许久没联系的头像,联系了当时在广州的我,问我能不能帮他找找宠物医院,他第二天就要往这边来。我看到喵总的时刻心就化了,这喵天生苦相,怎么看都像要哭了一样,又瘦瘦弱弱的。马不停蹄带着它去做检查,买齐了各种生活用品,又看着它颠儿颠儿的在他们的车里一路旅行回到了北京。冯先生对猫毛过敏,期间脸和嗓子总是肿着的,可是对这个粘上他的小生命始终是没有办法,天天偷带自助餐的三文鱼当祖宗供着。

现在是喵总和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年头,俨然已是猫中老油条,并保持着流浪猫的野性。爸妈为了它可以出去玩儿,从二楼搬到了一楼。如今每天为了守护地盘,业务繁忙到经常看不见它的影子,偶然一个早晨还会意外收获它带回来的战利品(鸟、蝙蝠之类的)。饿了就像我们抱怨,每周要吃一只虾,带壳儿的还不吃,它会假意吃另一个碗里的猫粮,等我们把虾壳剥了才过来迅速吃干抹净。

铲屎官眼里天下猫都一般可爱,希望它能健健康康继续陪伴我们,直到遥远未来不可知的某一天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7)